news-details
要在你我身上看見耶穌的性情和能力(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不論身處家庭、職場或教會,奉勸基督徒要以「我是事奉者」的心態自居,其中,家庭是最重要的事奉工場。

 

因為我們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最長,以致彼此的傷害及衝突也最多。

 

在信主以後,每個人的生命漸有轉變,對家人的影響力卻仍顯薄弱,由此可知,最難傳福音的對象其實是家人。

 

那麼,我們要怎麼做?若想讓家人從你身上看見耶穌的性情和能力,不僅生命要有更深入的改變,也要付上更大的代價。

 

對事奉者而言,照顧家人、建造家庭比什麼事都重要。

 

有一天,神問我:「如果你明天就要回天家了,今天會做什麼事?」

 

深思了一段時間,我想,不就是與家人一起吃飯,過平常的生活嗎?明天就要死了,除了家人,還能找誰?想到這裡,突然了解家庭的可貴。

 

「阿吉,我呼召你的第一個使命就是作個好丈夫、好父親。」 我還以為神呼召我的第一個使命是服事祂,然而神卻要我先作個好丈夫和好爸爸。

 

神當然比任何人都重要,但就事論事,家庭優先、接下來是職場,最後才是教會事工。

 

如果家庭和職場的表現皆不稱職,只專注於教會事工,怎能造就人?事實上,在教會服事只要稍有成績,弟兄姊妹都很樂於給予肯定。

 

主的門徒要作世上的光和鹽,想要發揮這等影響力並非一蹴可幾。

 

靈性操練的最終目的並非成為忠心的門徒,而是讓家人及同事在你我身上看見耶穌的性情和能力,這樣才能作教會的領袖。

 

文章摘錄整理自《見證 》/金吉

文章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zrakr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http://www.ezra.com.tw/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