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令許多青少年引頸期盼的SHINE夏令營,於今天下午開幕!(圖片來源/SHINE直播畫面)

2019年SHINE-Youth of Light四天三夜營會今天(7月2日)於台南遠東科技大學開幕,自2006年開辦起算已邁入第14屆,人數逐年成長;本次學員來自全台灣各地、北中南東共63間教會(長老教會30間、其他33間),報名人數超過1000位。

新的嘗試,兩代一同參加

SHINE營會由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台南市YMCA與眾教會聯合舉辦,此次大會總召、台南活水教會陳榮敏主任牧師表示,營會從去年10月就開始籌備,而每一年的營會都充滿感動,包括:SHINE雖很明顯地表明信仰,每次營會仍有半數非基督徒孩子參加每年大量未信者決志,13年來統計已3000多人受洗,也曾有原本跳八家將的孩子,跑到台前決志信主;許多大會同工,每年特地從學校或職場請假,甚至從外地前來服事…等。

 

今年SHINE有一項新的嘗試,從營會第2-4天辦理「牧者研習會鼓勵各教會牧長參加;行程包括「青年事工工作坊」、牧者餐會,提供牧者交流及連結的平台,並協助於晚會服事學員,藉此近距離接觸、服事下個世代。陳榮敏牧師說,期望牧者的參與、深入了解孩子在SHINE營會接收的薰陶,待營會結束後孩子們回到教會,世代之間能有更好的交流、延續營會中挑旺的熱情,帶來美好的新氣象。

陳榮敏牧師分享自身被神觸摸的經驗,期待不論現場或看直播的參與者,都能在這四天三夜真實經歷神。(圖片來源/SHINE直播畫面)

 

你是被神揀選的!

開幕式中,陳榮敏牧師分享的信息主題是以賽亞書60:1-2「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陳榮敏牧師認為,現今世代年輕人要面對的挑戰,比以往更加倍嚴峻。在2700年前先知以賽亞就告訴我們,黑暗要遮蓋在萬民中;但好消息是,神在末後的日子要興起一群年輕人發出強烈的光,而這群年輕人是特地被揀選的,他們是被主耶穌的榮耀、美麗所吸引的一群人;在認真讀書、工作的生活中,也能知道自己活著的目的和意義,完完全全被「神的滿足」所滿足。

 

陳榮敏牧師鼓勵每位學員和工作人員,要準備好自己,不論在心裡、動作姿態上都要準備好,當神來的時候,準備好對祂說「我在這裡」,神很有可能會在你不小心、但有準備的時候,大大做工、翻轉你的生命。神不會強迫人,但若一個人能夠排除世界一切的雜音,聚焦在神面前、期待被神使用、興起發光,他相信神會使用這種人。

SHINE從營會、不定期的晚會,發展到學生自發性在校園成立禱告會,SHINE已從夏令營慢慢轉變成新世代基督徒福音運動,在校園裡締造神國文化。目前固定每個星期舉辦一次校園禱告會;每個月一次城市青年禱告會。(圖片來源/SHINE直播畫面)

 

主辦單位表示,每一屆SHINE 夏令營都經歷聖靈很真實的工作,每年帶領上百位同學決志認識耶穌,去年決志人數更達四百多位,期待今年神將會做更大的事。

SHINE 夏令營線上直播連結

 

精選要聞》

別看「假新聞」! 全球人不知道的秘密-伊朗是目前全球教會增長最快的國家

「選擇對象」好難! 黃國倫牧師:「預備好的人」只有一個關鍵

告別憂鬱愁煩低潮 林應群老師:要健康面對勇敢走出四種迷思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