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全台超過2000位國高中生參加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行的2019才藝品格營。(攝影/記者陳新城)

國度豐收協會2019才藝品格營今日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行,共有超過18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國高中生與會。

當今媒體新世代來臨,全家大小都投入網路的行列,自然也無形中改變了家人的關係模式。「網紅?」的出現,更是大大改變了媒體的生態。

 

現今具有全球化特性的影音平台如雨後春筍展現,也讓新世代年輕人的創作更容易國際化,許多人都想成為新型態的偶像-『網紅』」。「網紅時代」正在興起,但是在這個洪流中,如何不迷失?

約書亞樂團帶領與會者對主說:我看見前面有更好未來,是祢把未知在我面前展開。(攝影/記者陳新城)

 

此次品格營營長董佳音牧師表示,此次營會以A-Fan年度影音盛典呈現,期待透過不同主題經驗傳承,酷炫的才藝課程,熱血的大地遊戲,以及可以擴展人脈又溫馨的分組時光,能夠幫參加營會的國高中生的未來打造拓展的實力。

 

董佳音牧師提醒與會者,在預備成為社群媒體中的關鍵意見領袖前,希望藉著營會所「型塑」的多位超級「網紅名人」來傳授他們的實貴秘笈,幫助年輕人打開自己的心胸,仔細傾聽超級網紅名人的分享,讓自己的專業技能大大晉級。

 

董佳音牧師也預祝來參加營會的「網紅實習生」,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在各個社群媒體、不同的領域中成為具有影響力、有好風評又具有豐富性的超級網紅名人!

主辦方所「型塑」的三位「超級網紅」將在四天的營會帶動歡笑氣氛。(攝影/記者陳新城)

 

辦單位所「型塑」的三位「超級網紅」,在「相見歡」的開幕時段中分享了自己的感想。「AT網紅代表-媞媞」說,要摘下面具,面對真實的你。要充實自己,勇敢的踏出舒適圈;在潮流中但要抓住初衷,活出真實的自己。

 

「PV娛樂網紅代表-波波」表示,要堅持信念,勇往直前。在生活中不要忘記自己的核心價值-信仰。「CB娛樂網紅代表-COCO」說,要看見他人的需要,並肩加油打氣。在網紅的背後其實是有一群人彼此合作、互相擔代。

 

營會「相見歡」開幕式中由約書亞敬拜團帶領詩歌敬拜。

 

精選要聞》

別看「假新聞」! 全球人不知道的秘密-伊朗是目前全球教會增長最快的國家

「選擇對象」好難! 黃國倫牧師:「預備好的人」只有一個關鍵

告別憂鬱愁煩低潮 林應群老師:要健康面對勇敢走出四種迷思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