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貴格會合一堂YES青年福音神學院」舉行第二屆畢業典禮。      (照片提供/貴格會合一堂)

貴格會合一堂2006年成立「YES青年福音神學院」,注重學識與實務並重的傳道人生活操練,立志裝備十萬青年成為神國工人,於7日舉行第二屆畢業典禮。

詩班獻唱。      (照片提供/貴格會合一堂)

YES青年福音神學院」第二屆畢業典禮,教會會友及貴格會牧長、神學院老師、神學生家長皆出席參與。此次有4位神學科、2位但以理科,共6位學生畢業,他們不僅立志委身,更已預備好未來事奉道路。

典禮上,院長董宇正牧師以《聖經》提摩太後書「打美好的仗」、「跑當跑的路」以及「守住當守的道」勉勵神學生。

三大特色 著重傳道人生活養成

貴格會合一堂主任牧師董宇正牧師因看見許多神學生畢業後缺乏實戰經驗,有負擔成立「一邊讀神學,一邊累積開拓經驗」的神學院,呼召、裝備、差遣「十萬青年十萬軍」,「YES青年福音神學院」就此成立,盼望透過裝備課程打開年輕人的心和眼,看見服事主的價值,成為合用的工人,到海內外傳福音、建教會。

每一位畢業神學生必須通過「成功開拓禾場」的挑戰。      (照片提供/貴格會合一堂)

合一堂牧師徐坤靖表示,神學院以「注重《聖經》根基」、「傳道人的生活養成」以及「不收學費,同時提供住宿地點和實習費用」為三大重點特色,限招收18至35歲的青年族群。

課程安排會將整本《聖經》逐章逐節解釋,神學生每天至少需讀20章,一週只有一日全天課程,其餘都是上午自習,下午進行禾場服事,禾場可以是一間教會、福音中心、牧區或團隊;想順利畢業的神學生,必須通過「成功開拓禾場」的挑戰。

YES神學院目前除了開設神學課程之外,還邀請第一線各領域專業基督徒人士開班授課,如文學、傳播、醫學、音樂等,以及專門培育帶職人士的「但以理課程」,歡迎各教會青年弟兄姐妹加入「十萬青年十萬軍」的行列。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