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被神興起,從我們的原點開始!(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如果你的原點成為你預備的起點,那麼你就可能被神興起!—兆昕牧師

 

伯利恆,這「微不足道」的小鎮,是大衛的原點,在那裡人沒有注意他、沒有人看重他、當撒母耳來膏抹下一任國王時,他卻被父親派到野地去。但「看內心」的耶和華神卻看見他、認識他、揀選他、膏抹他。

 

撒母耳記上 16:12-13

耶西就打發人去叫了他來。他面色光紅,雙目清秀,容貌俊美。耶和華說:「這就是他(He is the one),你起來膏他。」撒母耳就用角裡的膏油,在他諸兄中膏了他。從這日起,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

 

你渴望成為關鍵人物,服事你的世代嗎?讓我們從我們的伯利恆,從我們的原點,從現在開始!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