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南產險已連續第三年捐款20萬元,支持安得烈慈善協會所舉辦「暑期生命成長營」,盼幫助孩子們找出人生的方向,勇敢朝夢想前進。(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為幫助弱勢家庭兒少建立正確良好的品格和知識,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為所援助關懷的孩子量身規畫,舉辦「暑期生命成長營」活動。

連續三年贊助暑期成長營

長期關懷弱勢不遺餘力的華南產險,今年已連續三年贊助捐款20萬元支持該活動,藉由多元體驗課程,給予成長和學習的機會,促進弱勢兒少的品格成長、知識成長、視野成長。

 

盼助孩子找到人生方向

在營會開始前,該會於華南產險總部舉辦捐贈活動,由華南產險董事長吳崇權將愛心交至該會執行長羅紹和的手中。吳董事長表示由於弱勢及偏鄉兒少的資源有限,能將教育和公益做結合培育國家幼苗,具有實質上的教育意義,華南產險非常肯定並且全力支持,希望藉由活動的學習體驗,幫助孩子們找出人生的方向,勇敢朝夢想前進。

 

羅執行長也代表受助的孩子們致謝,感謝華南產險長期的支持,自2016年起支持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培鷹計畫」,三年來捐贈達120萬元,這份善心將灌溉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營會期間,華南產險考慮到天氣炎熱,特別預備運動補給飲品,由張文志經理和同仁們帶到營會贈送給學員們,並為他們加油鼓勵。

 

每個孩子都有無限可能

安得烈慈善協會相信每一個孩子的生命都有著無限發展的可能,只是因著環境窮困和生活貧乏,影響了身心靈的發展。為了讓他們能夠得到健全的成長,安得烈不僅透過食物箱給予生理的飽足,更透過關懷陪伴和舉辦各樣適齡適性的成長活動,培養良好的品格和態度。

 

邀請社會大眾加入這項專為孩子規劃的希望工程,更多訊息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https://www.chaca.org.tw或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

安得烈公益影片。(影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精選要聞》

面對「權柄不耐症候群」 王武聰牧師:人不完美,神卻用他來遮蓋你

不要做「星期天基督徒」! 這4個觀念更新你的生活模式

「祂那有最美藍圖!」 家庭破碎、感情出軌 神重組他的破碎拼圖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