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8章18~23節】這樣說: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說:「把這權柄也給我,叫我手按著誰,誰就可以受聖靈。」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裏的意念可得赦免。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我們一起禱告】

珍惜我們的阿爸天父,白白的恩典是祢的愛的根基,祢的恩賜不是錢財名利可以交換的,祈求祢栽培我和我的孩子○○有聖潔的想望,使我們的思想、價值觀能攀升在世界潮流之上;慈愛的天父,謝謝祢對我們永不反悔的愛,求祢讓這樣的愛吸引我們永不改變對祢的心,時刻將祢的慈愛珍藏在心裡,當我們感到徬徨失措的時候,都會體驗到祢與我們同在,天父,謝謝祢讓我們親近祢、呼求祢、信靠祢、讚美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