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田納西的角石教會在神召會「以堂植堂」的策略之下,一年內開闢7間新堂。      (照片來源/Cornerstone Church)

屬於五旬節宗派之一的美國神召會(Assemblies of God),目前大約有300萬成員,在2011年開闢了368間新堂,整年內平均每天都有新的堂會成立。

神召會成立教會倍增網絡(Church Multiplication Network),以全國性的宏觀,提供資金和植堂計畫,「以堂植堂」的策略奏效,新教會在幫助遠離神的人們回轉向神有很驚人的效率。

除了仰賴聖靈動工的支持,神召會董事George O. Wood也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從不停歇於植堂的腳步,當他發現組織的行動與理念不一時,進行一連串的調整,打開與美國文化相符的創意植堂新方式。

在田納西州擁有4千會眾的角石教會(Cornerstone Church)牧師Maury Davis表示,神召會是不僵化、不死板的宗派,「允許我們在體制內或外展都可以靈巧調整。」依循「以堂植堂」的策略,去年角石教會就在德州和田納西州建立7個分會,今年4月在Nashville郊區的新堂也將成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