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找到可以激勵你並挑戰你的支持系統,允許其他人挑戰你的想法與思維,你可能會驚訝於你可以翱翔的高度。(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許多人都希望勝過自身的缺憾而擁有積極有力量的生活,集多重身分諮商師、演講者和作家於一身的克莉絲里斯(Kris Reece)對於如何在生活中得勝有餘提出7個方法。

克莉絲里斯提到所有成功人士都有一個共同點,既不是金錢,也不是環境,是他們思考的方式。無論是開創一個新事業或是盼望在婚姻裡面獲得更多喜樂,第一步就是擁有不同的思維。

 

她說,人所犯的最大錯誤是把思想建構在感覺上面,感覺不應該驅使你的行為和人生,當人把感覺放在你人生的駕駛座上時,你就會讓人激動憤怒情緒,屈服於誘惑,或做一些下一秒會後悔連連的事情來,這是往懸崖前進。

 

克莉絲里斯提出7種方法幫助大家建構正確的思維與心態,並在各樣的事上得勝有餘。

 

1. 別讓藉口成為人生的阻礙

不要因著自己的想法而責難身邊所有的人。我們要對我們自己所思所想的負起責任。我們無法控制會發生甚麼事情,但是我們可以控制回應別人的方式和看法。別讓藉口和想法成為人生的阻礙,所以下一次當生活不盡順利時,努力吧,別找藉口!

 

2. 在對的人身上找答案

無論你想成為哪一種人,一位演說家、營養師或是想更深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等等,你可以找到這樣的人,問問他們在想什麼,相信甚麼,在他們身上發現答案。

 

3. 拋棄完美主義

人並不完美。完美主義的人看似完美,卻實則在避免自己犯錯和被批評。回到現實吧!放大自己生命的刻度,我們總有可以改進之處,拋開完美主義,擁抱別人給我們的回饋與建議。

 

4. 告別過去

如果你過去的負面經驗帶給你生命巨大的影響,鼓勵你,尋求專業的幫助。透過專業的幫助發現阻礙自己前進的因子, 一旦你從肩膀上拿下那些舊的枷鎖,你就會準備好飛翔,迎向新的未來!

 

5. 找到可以激勵並挑戰你的支持系統

有一句話這麼說:「告訴我,你的朋友是誰,我就告訴你,你的未來是什麼?」你周圍的人對你有重大影響。如果一直處在同溫層中取暖,可能陷入溫水煮青蛙而不知困境來到。找到可以激勵你並挑戰你的支持系統,允許其他人挑戰你的想法與思維,你可能會驚訝於你可以翱翔的高度。

 

6. 擁有凡事謝恩的態度

有些人有滿滿的抱怨,卻少有感激其他人對自己的的幫助。別再定睛在人的身上和他們的所做所為,開始細數上帝的恩典。克莉絲里斯提到,她發現走過的那一些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是化妝的祝福,都已成為她生命中最蒙福的印記。

 

7. 堅持下去

當事情變得艱難時,我們需要堅持下去。如果你不願意堅持不懈,那麼我會質疑你想要什麼?我們需要有堅持下去的品格,因為這會對於我們任何值得想擁有的東西起莫大作用。

 

(資料來源krisreec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