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里斯‧霍爾經歷飛機墜毀爆炸,生還並被神醫治。(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清晨7點45分,美國德州的機師克里斯‧霍爾(Chris Hall)正在測試一架新飛機。這只是一次小型的試駕,當日天清氣朗,是個無風的早晨,正當克里斯正要降落時,坐在駕駛座的他感到機身突然一震,他聽到聖靈正告訴他:「克里斯,飛機失去動力了。」

克里斯此時努力想要重啟油門,把飛機往上拉,但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引擎完全靜止不動」,克里斯回憶說。

 

他不知道,原來油箱的幫浦故障了。

 

飛機此時急速下降,直到看不到地平線,他知道就要墜毀了,於是他對神大聲喊出:「我們來了!」

飛機失事現場。(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火球與黑煙密布,生存機率渺茫

同時克里斯的朋友佛洛伊德站在停機坪目睹了這一切,他看見遠方,飛機正爆炸起火。他說:「大約離地面150公尺,飛機變成一個巨大火球,我趕忙跑過去,一邊禱告一邊說:『克里斯不會的,他會沒事的,主祢不能帶走克里斯。』」

 

急救人員史東(Steven Stone)回想當時情況,他說:「我當時只看到黑煙冉冉上升,我心想可能難有人從其中生還。」

 

沒想到克里斯推開艙門,爬出來,他聽見玻璃破碎、金屬被燃燒變形的聲音,眼前變成一坨橘色的龐然大物。

急救人員史東回想當時情景。(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史東看到克里斯走向他們,簡直不敢相信…看起來就像一個人從火裡走出來一樣。

 

克里斯迅速被送往就近醫院,妻子妲特(Dot)與兒子趕到醫院,妲特說:「我們兩人不停禱告,希望仇敵的勢力瓦解,克里斯能夠平安生還,並且身體能完全得到醫治。」

 

他們趕到醫院,看到正在被插管急救的克里斯,妲特回憶說:「克里斯的頭腫脹到2倍大,而且燒傷非常嚴重。」

 

克里斯回想聽到妲特的聲音時,就像來自天堂的聲音一樣,妻子在他身旁令他感到相當安心。

 

經過醫院詳細檢查之後,感謝主,克里斯情況相當穩定,身體沒有任何骨折或內傷,唯一最嚴重的就是他全身有超過20%,2級至3級程度的燒傷。

妻子妲特深信神,相信神絕對能做「我們所不能」。她聽到神對她說:「只要住院兩週」。(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回應禱告的神

妲特記得當時醫生對她談到克里斯的病情,醫生表示克里斯可能在數個月內無法出院,但是妲特卻深深相信,神能做的絕對大過眼前所見的。於是她一人走到走廊另一端,對神禱告,她說:「主啊,祢聽到了,但是祢認為呢?」妲特聽到神對她說:「只要2周,你們只需住院2周就可出院。」

 

治療期間,親友們陸續到來加護病房中,為克里斯按手禱告,他們不斷為他禱告,希望神完全醫治他。

 

克里斯回憶說:「噢,有這麼多人一同為我禱告真是太棒了,當時我躺在病床上,但是我完全感到神的同在,除了這個之外沒有別的了。」

 

神是信實的,祂的應許永不改變。果然,克里斯在兩周後就出院了。妲特說:「這真的是太奇妙了,神回應了我們的禱告。」

 

在家休養了3個月並經歷復健之後,克里斯也恢復了行走能力。今日,他帶著身上的傷疤,與妻子兩人不斷在各個教會中分享他們的故事,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神回應禱告的信心。

 

妲特說:「主耶穌基督沒有不能的事,而且祂永遠願意為我們成就。」

 

克里斯補充:「還好在失事前我就相信神,千萬不要等到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才去相信。」

 

(文章來源/CB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