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誇自己的軟弱,怎麼叫基督的能力完整地覆庇我們呢?(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當恩典被說出來,就有機會使更多人經歷它。

橘頭上拜六有機會去到楊梅和一群可愛的弟兄姐妹分享生命的故事,一方面很感謝上帝的帶領和使用,一方面在大家面前談及過去的低谷也讓橘頭再次去思考:「承認自己的軟弱,容易嗎?」

 

我們常常追求「看起來好好的」,以為這樣才能被世界接受,被自己在乎的人喜歡,至少能在心中對自己多一份安全感。我們拚命追求剛強的同時,卻忘了常是那些不完全拉近我們與人的距離,甚至與上帝的關係也是。

 

聖經中有一句朗朗上口的經文:「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然而,若是我們不願承認自己的不足,怎能經歷祂的足夠?不誇自己的軟弱,怎麼叫基督的能力完整地覆庇我們呢?

 

橘頭自己想想發現,雖然表現得剛強很有成就感,但真正使我們經歷甘甜的,確是哪些「顯出軟弱的時刻」。因為就在那些時候,我們與身邊的人更close,也與愛我們的主之間多了一份倚靠的甜蜜。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