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8章26~28節】這樣說: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衣索匹亞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衣索匹亞女王甘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先知以賽亞的書。

 

【我們一起禱告】

領我們前行的聖靈,謝謝祢不停止為每個人、每個國家、每個時代打開福音的大門,謝謝祢愛每個自認為不起眼的人,也愛每個擔任高官大臣的人,因為主耶穌祢已經為每一個人捨命了。體貼人的聖靈,謝謝祢在任何時刻,任何我們想不到的地點,用超乎人的方式進入人的心中,讓人能夠打開心門迎接福音好消息,懇求聖靈幫助我們,無論在快樂或是流淚的環境裡,都能夠用自己的生命見證我們是屬於主有永生盼望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