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8章29~31節】這樣說: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裏,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便問他說:「你所念的,你明白嗎?」他說:「沒有人指教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與他同坐。

 

【我們一起禱告】

溫柔的聖靈,願祢開導我和我的孩子○○要常存敬畏主的心,不倚靠自己的聰明、不自以為有智慧,而是做一個勤快順服聖靈的門徒,就好像腓利一樣聽從聖靈的意見照著做,讓聖靈祢來成就偉大的事。引導人生命的聖靈,願祢常常藉著各樣經歷教導我們看見自己的有限,培養我們真實謙卑的品格, 好像這位有成就的官員一樣,保持著願意學習的態度,就為自己除去了領取救恩的障礙,謝謝聖靈成為我們的好老師,時常將美善的事放在我們心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