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無限的黑盒子)

我們的神是「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提前6:17)。

 

祂喜悅祂奇妙的創造,祂也希望我們以祂為樂,同時享受祂所造的一切美好事物。想想看:祂所造的食物不但是我們生存必須的、有營養的,而且悅人眼目、又美味可口。祂大可使每一樣食物嚐起來都像臭雞蛋和塵土,或是根本不必給我們創造味蕾,這樣不是很輕鬆、很簡單嘛?

 

但祂不但創造宇宙萬物各有其用,而且美麗漂亮。祂為我們每一個人創造了配備3D、高畫質、自動對焦、鏡片自動清潔的眼睛,可在實境全景辨識十億多種顏色,又將這對眼睛安放在可水平和垂直移動、又可使影像穩定的脖子上。

 

祂創造我們時大可使我們聽見和看見時非常疼痛,因為大腦得花上好幾個月才能處理完每一秒的視覺資料。相反,祂使我們毫不費力地瞬間處理完成。我們的神創造每一天的美麗晚霞,觸動心弦的音樂,夫妻之間親密的欣快感。祂既創造了草莓和蜂蜜,就不會使我們只對大頭菜和蘆筍有胃口。

 

魔鬼要我們把神看作是單調枯燥的,而把罪看作可喜悅的。把公義看作討厭的,而把淫亂看作是解放。

 

但真理是,#魔鬼從來不曾創造過任何好東西,講白了,他根本不曾創造過任何東西。你一生曾經享受過的每一樣美善的恩賜,都是從神那裡來的(雅一17)。

 

因為神應允禱告,所以你不是最後一次見到以上美善的恩賜,如果你以神為樂就不會是最後一次見到。

專心跟從祂,活著是為了討祂喜悅。認定祂是你的一切。然後你就可以自由地跟祂求任何事情,因知祂若不是把你求的那個賜給你,就是給你更美好、更大的……#因為祂喜悅成全祂所愛的兒女的心願。

 

++++++++++++++++++++++++++++++

# 內文節錄自《禱告!神回應:建立強大有效的禱告生活》

# Image by 無限的黑盒子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