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鄭賢智牧師;右:除了於會場「澎湖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聚集,也帶學員到各大知名景點參觀、團康活動,並舉辦營火晚會。(照片來源/武昌新世代教會 提供)

7月8至11日,高雄武昌新世代教會第二度率台灣本島的青少年前往澎湖,與當地數間教會跨教派舉辦「2019 暑假青年營會Youth Camp」,今年約250位學員報名參加,其中澎湖當地學員約有102人;講員有武昌新世代教會主任牧師鄭賢智牧師、林美玲師母,以及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子駿牧師。

鄭賢智牧師受訪時表示,他曾數次到澎湖參加退休會,本身就很喜歡澎湖。最初單純想透過跨海營會,擴張教會裡孩子們的境界,但場勘時與當地幾位牧者相談,得知當地幾無教會夏令營,孩子們大多遠赴台灣本島參加,但營會結束往往不易與在台灣交的朋友保持聯繫。

 

因此經過禱告,武昌新世代教會預計以3年的時間,與當地教會合辦夏令營,期望協助建立當地主辦的代表性營會,並輔導青年崇拜團隊,為當地教會的興旺助一臂之力。

 

去年2018年舉辦第一屆Youth Camp,時任澎湖縣長陳光復得知之後,也到場鼓勵、分享見證並奉獻。由於該屆澎湖學員能夠預期明年台灣團隊會再過去,因此兩地學員保持良好的聯繫互動。去年澎湖當地60位學員參加,今年已增加到102位。

左上:營會豐富的活動內容,例如參觀各知名景點、於澎湖二崁安排闖關遊戲,結合了新世代教會的異象:屬靈、創新、卓越、健康和豐收,也讓學員快速熟悉彼此。右上、左下:第一天晚會安排活潑的橋段,包括有趣的破冰活動。右下:首日晚會主講者林美玲師母。(照片來源武昌新世代教會 提供)

 

鄭賢智牧師於營會的第二天早晨分享「咒詛變祝福」信息,因現今世代,人們時常活在「比較」與「被比較」的世界,不斷以一些標準來看待自己和別人。有鑑於此,信息中透過路加福音19:1-10撒該的故事,傳達在耶穌的眼中,外表、成就、名聲…等都不能定義我們的價值,而是應透過上帝的眼光,認識自己真正的價值。

 

撒該是耶利哥城的稅吏長,但他的生命裡卻沒有什麼好朋友、也沒有人了解他,雖然很富有,但心靈卻很空虛。鄭賢智牧師請大家思想:會不會有些時候我們的生命中,也遇到這樣孤獨的景況?但是當耶穌來了,撒該便抓緊機會、渴慕地來到祂面前。

 

撒該也許心想自己是一個不受歡迎的人,可是耶穌卻呼喊他、甚至知道他的名字!這對撒該來說又驚又喜,因為耶穌願意與他作朋友。因著耶穌的接納,撒該也願意拋下自己的一切,下定決心為主改變,並得著真正豐盛的生命。

 

鄭賢智牧師解釋,「豐盛生命」是放棄追逐世界,全心追求認識主,並遵行祂旨意的生命。我們願意經歷「真正豐盛的生命」嗎?那麼就必須像撒該一樣,改變追求的方向,不要追逐這世界所認同的事物,而是全心追求認識神,就會充滿真智慧,也要追求明日神在你身上的旨意,以及生命中的目的,並竭力去完成它,就必經歷一個豐盛、精彩的人生!

 

撒該是一個這麼不完全的人,卻因著耶穌介入他的生命,而產生巨大的改變,也找到了生命的意義與祝福。鄭賢智牧師說:「不值得你為他而死的事,也不值得你為他而活!」這是此次青年營會的主題,提出鼓勵大家思考。

 

精選要聞》

基於這4個理由 我們都應該來個二度蜜月!

先「跌倒」,才能把「挫折」拉高 羅智強:調整自己「耐挫力的天花板」

貝克博士:當我們真知道自己是蒙愛蒙揀選的 就會對神說:照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