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傳》電影事工新目標,將再增加865種的語言版本。

《耶穌傳》電影事工新目標,將再增加865種的語言版本。 (照片提供/中國學園傳道會)

全球語言據知已有7300多種,由國際學園傳道會拍攝的電影《耶穌傳》目前已譯成1093種語言,是世界上擁有最多語言版本的一部電影,並持續在世界各地播放。「《耶穌傳》的出版,就是要藉著影片在世界各地、以當地的語言播放,讓更多族群認識耶穌。」中國學園傳道會事工聯絡人陳端傑表示,估計全球已有超過40億人看過《耶穌傳》電影。

國際《耶穌傳》事工近來表示,期待在現有的語言基礎下,再增加865種新譯語言的版本,這是新的時代使命,他們將盡全力向2000種語言版本的目標邁進。

《耶穌傳》發行至今已有30年,1980年時在台北懷恩堂的首映,造成教界轟動並廣泛被播放使用。台灣發行的DVD版本以國語、台語、客語、英語發音為主。

《耶穌傳》相關延伸 婦女、兒童版觸角廣大

國際學園傳道會也陸續出版過相關影音,如:新版本《耶穌傳》是由創世記延伸到大衛的家譜,由舊約預言到耶穌的降生,全長120分鐘。《我的好朋友耶穌》是親子版耶穌傳,適合全家觀看。《抹大拉的馬利亞》則是最新版的婦女版耶穌傳,此片在22日除夕夜晚上6時,將在GOOD TV好消息頻道播出。

若要讓小朋友認識主耶穌,學園則有《古井奇遇記》3D動畫版介紹耶穌生平,另外卡通影片《飛行屋》則從耶穌降生、各各他兩單元,以活潑的方式介紹耶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