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8章32~33節】這樣說: 

他所念的那段經,說: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他卑微的時候,人不按公義審判他;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我們一起禱告】

施行並完成拯救計畫的主耶穌,我們帶著恭敬、感恩的心情再次來思念祢完全犧牲的愛。慈愛的主耶穌,祢以沉默的勇氣勝過那些要加死刑在祢身上的人,為了要替人們除掉死亡的恐懼;祢以不生氣的態度勝過所有不實的指控與羞辱,為了要成為替人申冤的主;祢容忍人們的驕傲、不願意真正認識祢的放肆行為,為了要成為將人從罪惡帶出來的釋放者。主耶穌,感謝祢為我和我的孩子○○在十字架上犧牲,謝謝祢甘願擔起我們的所有重擔,留下安息輕省給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