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王翠如牧師)

「你現在經歷的都還不是結局,神為你預備更美的還在前方!」Transformation轉化特會,王翠如牧師透過腓立比書3:13-14節,鼓勵弟兄姊妹在神的祝福中擁有「前進的人生」。

 

生活中會有很多事與我們預想的不同,但若一直活在懊悔中,就無法進入神為我們預備的命定。神渴望我們活在祂所賜的目標和獎賞之中!

 

當遇見失望時我們要知道,神明白我們的心,我們可以有難過的情緒,但這也是透露我們的心究竟將盼望放在何處?過分的悲傷會攔阻我們走進新的生活,神不要我們只是原地踏步!(申34:8)

 

要擁有前進的人生,就必須拒絕被失望掌控。即便有些事情失敗一次、兩次、三次......看似失去了完美的A計畫,但上帝總有更美的B計畫!

 

希伯來書11章6節告訴我們,基督徒最大的能力就是「相信的能力」。當我們選擇相信,一切控告和綑綁都會離開我們,並且永遠不會失去盼望!

 

在敬拜禱告之中,許多與會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都將手按在心上,領受神的醫治及大能,將需要交給神,得著前進的盼望。

 

無論現在正處於什麼樣的光景,神所預備更美的還在前頭!當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聚焦於神給我們的標竿,就必得著豐盛的獎賞。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堂王翠如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