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8章34~38節】這樣說: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是指著自己呢?是指著別人呢?」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裏有水,我受洗有甚麼妨礙呢?」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裏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我們一起禱告】

做成萬事的阿爸天父,祢是一切萬物的主宰,祢所有的計畫超過人的想像。祢曾透過舊約的先知們預告救贖主要來到世界上完成全部的拯救計畫,這一切就好像腓利所說的,主耶穌就是舊約先知所說的那位拯救者。阿爸天父,謝謝祢藉著聖靈的引導,讓我和我的孩子○○能敞開心門接受祢所預備的救恩,如同那位衣索匹亞的高級官員,能夠敞開心門接受洗禮得到恩典。慈愛的天父,謝謝祢把這種超越時空的愛賞賜在我們的家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