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二屆牧者國是論壇11日圓滿落幕。

第二屆牧者國是論壇11日圓滿落幕。 (照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為期3天的「第二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會議」,連結全台各地近200牧者,其中客家、原住民也有170位牧者同工與會,一同針對「台灣教會未來發展」研討共識與策略,為使台灣眾教會對城市與國家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會中牧者們初步達成2015年前計畫完成的4大目標共識:「提升基督徒人口數至15%」、「區域性健康教會網絡連結至少達1500間」、「提升結婚率及生育率,降低離婚率及墮胎數」、「差派1500位海外宣教士(目前約500位)」。

與會牧者來自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與花東等地。

與會牧者來自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與花東等地。 (照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關於「健康教會網絡」主要在建立區域網絡,幫助該區教會健康成長、影響並轉化地區城市,並且各地區教會網絡需要定期、密集聚會,達到一致的共識和行動;領導核心最好能集體帶領,以貫徹一致的價值觀。

除了教會牧長,好消息頻道董事長曾國生、中華21世紀智庫協會白崇亮、華人磐石協會謝智謀及聖道兒少福利基金會黃清塗等基督教媒體和福音機構代表,也提出未來3年與各教會聯合推動福音事工的建議。

至於「第三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則定於明年1月21至23日在桃園舉辦,盼眾教會更多合一連結,全力衝刺、創造最大福音果效,迎接2015年的復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