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4日上午,台北復興堂於華南金控總行舉行25週年感恩聚會。(攝影/記者黃睿慈)

1994年,柳健台創會牧師開拓「恩惠福音會台北復興堂」,從第一次主日敬拜以來的幾十人,直到至今已成為突破千人的教會。自2016年柳子駿牧師接任以來,青年人數更是從20人上升至400人,今後也會繼續實踐「成全聖徒,普世宣教」的理念,為主興起這世代。

聚會一開始,由台北復興堂成人牧區的年長會友們帶領會眾跳讚美操。(攝影/記者黃睿慈)

 

「台北復興堂」創立適逢25周年,來自海內外牧者和信徒於今日下午共聚華南金控總行舉辦感恩聚會。柳子駿牧師特別感謝重要的弟兄姊妹,特別感謝超過10年以上的會友,因他們的付出才成就了現今的復興堂。

 

許淑真牧師說,至今已在復興堂服事超過20年,「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她說,神的愛是「犧牲的給」,使凡信耶穌的人可以得到永生。

 

聚會現場,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洪麗惠牧師、藝之星教會宋達民傳道和洪百榕師母,海內外宣教士以及台北、新莊復興堂會眾共同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新生命小組教會洪麗惠牧師勉勵會眾,要時常與神同行。(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新生命小組教會洪麗惠牧師說,新生命需要「復興」,復興也需要「新生命」,兩間教會的共同點都是「地下教會」,都在地下室聚會,兩個教會互相扶持、彼此代禱,其友誼超越三代,美好情誼不在話下。她用以賽亞書祝福復興堂,神要使復興堂更加復興,列國列邦、各行各業的靈魂都要因著福音的大能得救。

藝之星教會宋達民傳道與洪百榕師母上台分享。(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藝之星教會宋達民傳道和洪百榕師母分享,復興堂要更多帶出神國復興,宋達民說,當初剛信主時,第一次從柳建台牧師的過去服事中認識神,一粒麥子若落在地裡犧牲,便能結出許多子粒。「一人得救全家得救,全家族得救,全世界就會得救!」宋達民說,為神擺上的教會,神永遠紀念,我們要去使萬民做神門徒。

 

聯合詩班表演。(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柳健台創會牧師為眾宣教士祝福,求拖住其身體繼續為主服事,也興起更多僕人願意被差派出去傳福音,「祝福宣教士們腳掌所踏的地土,都是得著福音之地。」身為復興堂的第一隊宣教士,柳健台牧師和師母分享,過去在剛開拓復興堂4個月後,就前往希伯利亞宣教。他強調,不一定人人是宣教士,但人人皆可做宣教事。因著神的應許繼續勇往直前。

 

青年牧區嚴啟榮傳道分享過去經歷,在求學時期被同儕霸凌、被父母責備,導致其自信心十分缺乏,不想跟任何人建立關係,國三初到教會,因著認識柳健台牧師而接觸福音,在2001年12月受洗,也跟著柳牧師父子一起到各地服事。「這些經歷擴張我的視野,讓我對牧養青年有更多負擔。」他說,在服事這些青年,就像服事當年的自己一樣。而神的恩典不會只停留現在,將會持續到世世代代。

 

資深會友戴永川也分享初信時的光景,當時因緣際會來到台北復興堂,初到台北好嗜酒,因工作壓力大而不願顧小孩,甚至到教會聚會幾次留下資料後就離開。沒想到柳健台牧師竟然依循資料親自到公司探訪,讓他深受感動。現在許多家人陸續信主,其女兒和女婿也在今年(2019)復興堂內舉行婚禮。

 

柳子駿牧師分享,這25週年、一半禧年時間,每位會友、宣教士都在主裡一同做工,一同努力。「一路走來,感謝有你們。」呼籲復興堂要成為「承先啟後」的教會,邁向上帝賜下的呼召。如同先知撒母耳整頓混亂的士師世代,因其擺上而帶下神的祝福。在末後世代,每個人都要像撒母耳一樣,能夠敏銳地聽見神的聲音。

 

柳子駿牧師呼籲,第一,要提升會友對這個世代的影響力,在七個山頭作主見證。第二,要領受呼召,恢復屬靈的洞察力,透過「成全聖徒、普世宣教」,興起剛強的下一代。「當神蹟尚未出現時,仍然要定義尋求耶和華。」不要陷入仇敵常使用三個伎倆—「比較心態」、「破壞關係」和「冷嘲熱諷」的圈套裡。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復興堂走到25週年,是因著前面每一位願意委身神國的門徒,每一筆奉獻、每一顆願意的心換來的。柳子駿牧師感恩地說, 信心是打開神蹟的鑰匙,盼望復興堂成為神的出口,興起更多的 「撒母耳」為神同工,成就這世代的福音工作。

台北復興堂柳健台創會牧師一家合影。(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柳子駿牧師鼓勵復興堂要成為一個「承先啟後」、興起下一代的指標教會。(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精選舊聞》

留意這7個壞習慣 正悄悄破壞你的婚姻

母親化療7年無法懷孕 遇華龍設計師:我是禱告得來的孩子,要用恩賜訴說生命故事

超越極限!你的「詮釋系統」將影響一生 楊錫儒牧師:你被呼召就是「領袖格局」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