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顧其芸牧師,透過新世代五合一關鍵策略平台,要一起為青年人尋找未來的盼望與出路。

新生命小組教會所主辦的「2019年青年國是論壇」,今(15)上午正式開跑。今年青年國是論壇題為「新世代教育神功略-為青年人找出路」除了15-17號台北場之外,還有22-24號的高雄場。

顧其芸牧師開場時提到,很多人詢問甚麼是國是論壇,國是論壇就是在談神國的事神國的計畫神國度中創造和救贖的計畫。神的國不只是近了,神的國要不斷的彰顯,因為神的國一定會降臨。透過不斷的信靠耶穌,要做個扎實跟隨主的基督徒,也要扎實的、全面的把教會建造起來,顧其芸牧師說建造教會是完全沒有限制的。

 

顧其芸牧師強調,因為透過神死而復活的大能,兩三個人就能有資格跟能力可以建立教會,能夠彰顯出教會就是被萬有者所充滿的教會,透過教會各樣的人才,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就能夠把使徒性的教會建造起來。

北高兩場共有海內外217間教會與機構參與,報名總人數共3706人,本次也邀請86間教育、企業單位參與主題館,邀請100位教育與企業人士與會,並且邀請到6個縣市政府首長,來介紹縣市的青年工作,以及鼓勵青年人參(攝影/記者林佳諭)

 

顧其芸牧師表示,每個教會跟基督徒都有一個呼召,就是完成大使命。透過耶穌基督為教會死而復活,我們能夠得著天上跟地下的權柄,能夠往普天下去,從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為主做見證,建立教會完成大使命。

 

他說,今年國是論壇有兩個強調的重點,第一,就是每個年輕人都有建立教會的能力。第二,要迫切的為教會界內、教會界外的年輕人找出路。

青年火熱敬拜禱告。(攝影/記者林佳諭)

今年國是論壇,透過15個專題,3場Live House,2場的復興特會,幫年輕人有建立教會的能力。更是透過五大新創領域成一個平台,新創意、新媒體、新科技、新創業、新教育,用「互聯網+」的概念,來做青年領袖的育成中心,讓年輕人找到未來的出路。

 

顧牧師也提到,在教會中做年輕人的事工 ,不要只有關心他們的靈修生活、聚會、小組佈道,因為這都只是基本功,當這些都預備好之後,一定要出去,得人如得魚。

不只在特會現場有新科技主題館、在新生命教會B1、B2也有主題館展出。(攝影/記者林佳諭)

在三天的國是論壇將從「新創藝、新媒體、新創業、新科技、新教育」五個領域導入,幫助年輕人在事奉和職場上找到出路。主辦單位方預備針對這五個領域在3天的論壇中預備了15個專題研討。這些專題包括建造教會(EKKLESIA)的論述、建造教會(EKKLESIA)的實踐、建造教會的多元化事工、建造教會的青年事工、建造教會的成果、迎上媒體發展趨勢、轉化新媒體社群生態、新科技與AI生態圈、新科技與創新創業、新科技與生活應用、青年人就是要創業、經營青年創業平台、新世代的創新教育、創新教育辦學實務、教會一起來辦學校。

 

精選要聞》

處於劣勢還能發揮影響力? 張愛平傳道:有但以理的「決心」才能進入命定

出身宮廟家族,走投無路求耶穌醫治家人 經歷婚姻修復、聖靈充滿的大能

小心吃錯維他命! 新研究報告:結合鈣與維他命D補充品反增加中風機率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