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8歲男孩獨力用千斤頂舉起車輛,他說因為有「天使幫忙」。照片為他與17歲大哥的合照。(照片來源/eastidahonews  youtube影片截圖)

一個體重不到23公斤的8歲小男孩如何把壓在車底的父親救出?就連父親也要兩個大人一起合作,他如何辦到的?小派克說:「天使幫助我的!」

美國愛達荷州一個8歲男孩因其「奮勇救父」行為,被《愛達荷州美國紅十字會》表揚,成為當時被表揚者11位「英雄」中最年輕的一名。

史提芬說,若不是兒子小派克救他,他可能活不了。(照片來源/eastidahonews  youtube影片截圖

意外發生時,這個8歲小英雄派克(J.T. Parker),正與17歲大哥梅森(Mansn Parker)以及父親史提芬(Stephen Parker)在自家後院,史提芬與大兒子正要把汽車引擎取出,兩人一起合力用千斤頂把車子架高,史提芬一人爬進車下,先把車軸取下,其中一個很快就取下了,但發現另一個卻解不下來。

 

史提芬於是稍稍移動了千斤頂的方向,突然間,這部Toyota Prius房車落了下來,直接壓在史提芬身上。

 

當時大兒子梅森因為手被割傷,回房內包紮,現場只有史提芬與小派克。

 

「我大叫在車子另一邊的小派克,告訴他趕快把千斤頂撐起來!」史提芬說:「我在車底下動彈不得,車子壓在胸腔上,完全卡住,後來我暈過去,全部只能靠小派克了,我當時心想:他怎麼舉得起來,一開始都要我與大兒子兩人才撐得起來。」

 

小派克很快調整了千斤頂的方向,跳上跳下用自己不到23公斤的體重想把車子頂起來。

 

他回憶說:「我好害怕,我覺得自己沒辦法頂起車子,但我還是一直努力。」經過15分鐘小派克慢慢將車子頂了起來。當時史提芬已經暈過去,完全不記得這期間發生甚麼事。

就是這台藍色Toyoto房車,小派克示範當時他如何架起千斤頂。(照片來源/eastidahonews  youtube影片截圖

「我只記得,我感到非常平靜。」史提芬回憶說:「我記得看見一片白白亮亮的、像一個晴朗的白日,白雲一片片從身邊經過,周圍的一切都好祥和快樂。」

 

當車子被頂起來之後,小派克趕緊跑去找大哥梅森,梅森立刻打電話報警求救,並要在一旁的父親繼續呼吸,父親卻回答:「我沒辦法。」

 

在等候急救人員到來時,母親喬蒂(Jodi)從外面回來。「我一到家,看到史提芬躺在車下,心跳幾乎要停止,我完全不敢想會怎樣。」

 

不多久,救護直升機到了,降落在他們後院,史提芬隨即被送進《愛達荷福爾斯醫院》(EIRMC)急救。經過嚴密檢查,「發現除了肋骨有13處斷裂之外,沒有任何內傷,這真是奇蹟。」史提芬說。

史提芬緊急被送往醫院。(照片來源/eastidahonews  youtube影片截圖

2天之後,史提芬順利出院。

 

數個星期之後,史提芬與妻子想幫兒子小派克拍下他用千斤頂舉起車子的影片,但小派克卻怎樣也頂不起來。問他當時是如何做到的,小派克回答:「是天使!」

 

母親認為小派克根本不可能一個人辦得到,他們覺得這絕對是奇蹟,而且有責任讓大家知道,神蹟奇事依然在。

 

(文章來源/CNN, East Idaho News

 

 

精選要聞》

代禱》中興醫院出現確診,公家機關的祭司興起!「求神給我們一個神蹟,讓疫情止息!

廠長自殺前見「邪靈恥笑」,白袍者為他守望 靈異體質成「聖靈充滿體質」:我服祢了

每個人天生就是領袖! 顧其芸牧師:要建造使徒性的教

未來趨勢?隱憂?基督徒不能忽視的議題!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ea5188b74c877c94ae709a0e17544e90.jpg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