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9章15~19節】這樣說: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吃過飯就健壯了。

 

【我們一起禱告】

揀選我們的主耶穌,謝謝祢揀選了我和我的孩子○○接受祢是我們寶貴的福分,謝謝祢這叫人無法明白的恩典臨到我們,我們要甘心情願的獻上自己的生命,按著主的心意被祢使用,好像亞拿尼亞一樣,因順服主去接納惡名昭彰的掃羅,他就做成一件永遠價值的事。主耶穌求祢調整我們把心思放在真實的 公義的、清潔的、恩惠的事上,用報答主恩的心境生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