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群來自德克薩斯州的年輕人,甘願奉獻暑假時間幫助社區民眾修復家園。(照片來源/U.M. ARMY)

暑假到了,大部分學生會花大把金錢和時間遊樂、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但這些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高中生卻有不同的想法,把這些時間全用作「修整家園」。

在德克薩斯州的高中生奉獻他們的暑假時間,幫助社區修復房子破損處。這活動是聯合衛理公會(the United Methodist Church)所延伸出的任務,他們將這些學生稱作U.M.軍隊,負責分配學生在各地區的組織。自6月以來,這群特殊的高中生幫助東德克薩斯州內,無法自行重建家園的人。

 

「這是我所能做的,因為我不能總是花錢或捐錢,但我可以把時間和精力拿去幫助人。」一名學生寇弟(Cody Balli)向《KETK news》說到。這個建築項目看似為簡單的油漆工作、整理庭院,甚至還有完成門廊、輪椅坡道等。團隊負責人之一悉尼(Sydney Reagan)說到,這助於他們提高移動性,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不然他們根本無法完成這些項目。此外,他們在與居民見面後,並與其交談,而建立關係也是其服務之一。

這群來自德克薩斯州的年輕人,甘願奉獻暑假時間幫助社區民眾修復家園。(照片來源/U.M. ARMY

這些項目皆是免費,是透過學生的自籌經費來支付該計畫中所需費用。U.M.隊伍目前約有5000名成員,每年完成2000個項目,其工作主要是以基督為中心的使命,服務有需要的人,促進青少年人的精神成長與領導力發展。

 

Mackenzee MacComb是高三生,過去幾年一直都在東德克薩斯州和大家一起工作,並在基爾戈(Kilgore)與朗維尤(Longview)服務。他說到,「幫助別人且確保他們的生活,以致他們能夠做事,這些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參考資料/KETK news, Faithwire

 

精選要聞》

神國參賽原則! 蔡麗貞院長提4項須知,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當你心碎了 7個療癒的禱告

30位牧師參與的生命禮儀團隊 直到「最後一刻」也要讓人有機會認識耶穌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