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9章20~22節】這樣說: 

掃羅大馬士革的門徒同住了些日子,就在各會堂裏宣傳耶穌,說他是上帝的兒子。凡聽見的人都驚奇,說:「在耶路撒冷殘害求告這名的,不是這人嗎?並且他到這裏來,特要捆綁他們,帶到祭司長那裏。」但掃羅越發有能力,駁倒住大馬士革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

 

【我們一起禱告】

我們的至寶主耶穌,謝謝祢賜給掃羅大馬士革的生命翻轉經驗,向他揭開律法的真義,原來主耶穌就是答案,當律法與復活的基督聯結在一起,他相信而且明白就立刻加入傳揚福音的行列。愛我們的主耶穌,謝謝祢用智慧、恩慈,把我和我的孩子○○從罪中挽回,並且以寬大胸懷信任我們做祢的好兒女,雖然我們有許多不足夠的地方,祢卻將能力和恩賜給我們,謝謝祢讓我們在生活中誠心實意的證明祢是每一個人生命的拯救者,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