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9章26~29節】這樣說: 

掃羅到了耶路撒冷,想與門徒結交,他們卻都怕他,不信他是門徒。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領去見使徒,把他在路上怎麼看見主,主怎麼向他說話,他在大馬士革怎麼奉耶穌的名放膽傳道,都述說出來。於是掃羅耶路撒冷和門徒出入來往,奉主的名放膽傳道,並與說希臘話的猶太人講論辯駁;他們卻想法子要殺他。

 

【我們一起禱告】

鼓勵我們的主耶穌,謝謝祢垂聽我們的禱告、鼓勵我們,使我們心裡有能力;謝謝祢讓我們與祢在一起隨時可以向祢請教,祢幫助我們可以堅持祢所喜悅的,也能得以遠離祢所不喜悅的;謝謝祢讓我們歸屬在教會祢屬靈的團契中。祢是樂意幫助我們的主,掃羅謙虛的願意被人帶領,巴拿巴留心看掃羅的進步,鼓勵他引薦他歸屬主的團契,就為掃羅打開許多傳講真道的機會,是主所喜悅的美事,求主使用我們常把人帶到祢的面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