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9章30~31節】這樣說: 

弟兄們知道了就送他下凱撒利亞,打發他往大數去。那時,猶太加利利撒馬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我們一起禱告】

計畫萬事的阿爸天父,謝謝祢按照自己的構想,按步就班的完成宇宙萬物的創造,最後將人放在其中享受祢的一切美好。阿爸天父,祢是最了解我們的創造主,祢對我們的生命也有無比偉大的計畫。在人看來,掃羅好像一個逃難的人,但料想不到的是,福音好消息卻藉著他傳到許多地方;偉大的天父,有時候我們會覺得一些事情對我們來說不是很好,但是祢卻要藉著這些我們看為不好的事情,將滿滿的恩典賜給我們,並將祝福傳送給別人,謝謝天父這樣愛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