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4:14-16

 

→ 禱告上最大的幫手就是主耶穌基督,祂是我們在父那裡的中保、大祭司,祂替我們在父前說情、代求。

→ 對禱告已經灰心了嗎?決不要這樣。中保已經替你取得了答應,勝利已經在路上了。

→ 聖靈啟發我們的意志,叫我們看見禱告的需要;祂軟化我們的心來順服;祂催促我們的願望;祂叫我們清楚看見神的能力、智慧和恩典來享受慰藉;祂鼓勵我們倚靠主的信實來戰勝一切的疑懼。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