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要賜給你一顆剛強壯膽的心,邁開步伐,靠主學習傳福音。(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大祭司亞拿尼亞,就吩咐旁邊站着的人打他的嘴。」(使徒行傳二十三:2)

 

使徒保羅一講,就有人打他的嘴巴,羞辱他,叫他不要講。這提醒我們,傳福音的人,要有心理準備,不怕被羞辱。

 

傳福音的機會,經常不在我們的順利時,而是自己在受苦中,傳福音。

 

我曾因擔任某職位,2018年十一月被下令懲罰。我擔心結果傳出,就推掉十二月在「中研院」的佈道會。有一天,上帝感動我:「你害怕時,世界修理你。你不怕時,世界也會修理你。面對傳福音,你要怎麼選?」。我禱告回應上帝:「那我選不怕。」

 

我一邊接受無法預料結果的行政懲罰,一邊接受佈道會的邀約,如「內政部」佈道會。我學習在害怕裡,靠主勇敢;在不安裡,站出佈道。

 

我感謝有這羞辱式的對待,好讓我經歷在羞辱之下,還可以拿著鐮刀,到上帝的禾場,收割祂莊稼。

 

這世界羞辱人的事,會越來越多;羞辱人的名目,會越來越難預料。即使平安穩妥的日子,不多了。這卻是傳福音的好時期,即使世界動搖倒海心,上帝的寶座永穩固。

 

如今我仍在靠主學習,要傳福音,就站穩不要怕。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