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寶寶設計屬於自己的造型美甲。(照片來源/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孩子暑假最夯的活動是甚麼?沒錯,就是「職場體驗」!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於7月18日上午,帶領一群蒲寶寶前往JR美學苑,讓每一個孩子成為小小美學專家,從塗鴉中發揮創意,從體驗中學習品格,在活動中創造獨一無二的造型美甲,啟發孩子發揮出無限可能!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2015年啟動的「散播希望種籽計畫」長期深入關懷與陪伴青少兒,透過閱讀、反思、體驗、手作、科技教育等有系統的課程,建立孩子的品格基礎,幫助孩子培養MQ(道德商數)、EQ(情緒商數)、AQ(逆境商數)等智力商數。

今年「小板凳傳愛故事列車」巡迴計畫,於7月18日到了JR美學苑,舉辦職場體驗公益活動,一共有15位蒲寶寶參與本次體驗,JR美學苑總監章駿紘與技術總監IVY老師,分享美學領域裡需要具備的重要品格特質,其中包含需要有愛,才能創造出美的事物;需要有愛,才知道如何款待每一位顧客,同時,還需兼具審美的眼光,才能為不同的顧客創造出最適合個人特色的樣式。

課程透過蒲公英故事繪本,傳遞品格的重要性。(照片來源/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JR美學苑總監章駿紘透過蒲公英故事繪本,分享品格的重要性,並以個人經驗為例,告訴所有的蒲寶寶,如何在職場中磨練自己,成為一名專業的美學專家,這是在職場體驗活動中,最具價值且寶貴的,也讓每一個孩子知道,不要小看自己年輕,不要限制自己,在每一個創作當中,都可以呈現出最棒的作品!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行銷總監葉毓亭於致詞中感謝JR美學苑這次的公益支持,給予孩子們不同的體驗,讓孩子親身經歷要成為美學專家。葉毓亭強調,品格力是很關鍵的一環,希望藉由每一場的活動,幫助孩子們了解品格,進而具體實踐。活動中,孩子們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完成屬於自己的造型美甲,開啟審美眼光讓每一份作品為之一亮,獨一無二!

 

品格學習不僅只有在課堂上,更需要社會實踐,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透過本次的職場體驗,讓孩子們走出校園擴充視野,走進產業實際體驗,更是創造機會,協助孩子探索興趣,發展孩子無限潛能!

 

精選要聞》

張秉聰牧師:從聖經基礎認識聖靈 講員端出食材,每人須依各自口味烹調、禱告

行走禱告、撿垃圾 普萊森特里奇教會為行人禱告、將祝福帶進社區

走過痛徹心扉的鼻咽癌 廖柏旭:原來可以品嚐到味道是何等大的恩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