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赫伯特和法蘭西絲的浪漫愛情故事,已感動許多人。(照片來源/CNN影片截圖)

美國喬治亞州一對夫婦相愛相守71年後,於同一天去世,時間只相隔12小時。兩人甜蜜的婚姻,讓人看到愛情最美的樣子。

94歲的赫伯特(Herbert DeLaigle)在週五早晨去世,12小時之後,他的妻子,88歲的法蘭西絲(Frances Delaigle)也跟著去世。

 

當他們還在世的時候,只要兩人在一起,一定是互相牽著手,夫妻感情相當恩愛。

 

去(2018)年是他們結婚70週年,當他們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兩人相識的過程。

 

那時,法蘭西絲在一家小餐館工作,赫伯特說他不斷看到法蘭西絲忙進忙出,「我的眼睛無法離開她」。赫伯特對法蘭西絲一見鍾情,最後他終於鼓起勇氣約她出去。

赫伯特和法蘭西絲的第一次約會是去看電影,一年後他就求婚了。(照片來源/CNN影片截圖

他們第一次約會是去看電影,那時法蘭西絲才16歲。一年後,赫伯特向法蘭西絲求婚成功,但婚禮當天他竟然遲到1小時,差點連婚都結不成。還好最後他們成功說服牧師,快速完成婚禮,並交換誓約。

 

二次大戰期間,赫伯特跟著軍隊到德國,妻子法蘭西絲不辭辛苦地也跟著一起到德國,一待就是6年。之後,赫伯特又陸續轉往韓國、越南,並於服役22年後退休。

 

赫伯特和法蘭西絲共有6個孩子、16個孫子、25個曾孫,及3個玄孫。他們長久而快樂的婚姻,為後輩樹立良好的典範。

 

這對甜蜜的夫妻不吝於在鏡頭前「秀恩愛」,赫伯特說話時,法蘭西絲就輕拍他的腿;法蘭西絲說話時,赫伯特就握著她的手,安靜的聽。兩人並在彼此互說「我愛你」之後,自然地、輕輕地吻了一下。

兩人受訪時,雙手緊握。(照片來源/CNN影片截圖

他們透露,要保持婚姻幸福美滿的秘訣就是:勇敢表達對彼此的愛,並永遠支持對方。

 

兩人除了生前婚姻生活幸福甜蜜之外,連去世原因都讓人看到愛情的力量。

 

專家表示,法蘭西絲有可能是死於「心碎症候群」-當聽到令人震驚的消息時,壓力激素將會大量釋放到血液中,並對心臟造成傷害。法蘭西絲有可能因為聽到丈夫去世的噩耗之後,傷心過度而去世。

 

雖無從得知真相,但兩人「不能同日生、也要同日死」的浪漫愛情,已感動許多人。

 

當他們去世後,家族聯合發表聲明表示,赫伯特和法蘭西絲在世上相知相守了71年,如今他們將繼續同在天堂,這是何等美好的愛情故事!

 

(資料來源:CNNCBNMetroUK

 

精選要聞》

張秉聰牧師:從聖經基礎認識聖靈 講員端出食材,每人須依各自口味烹調、禱告

行走禱告、撿垃圾 普萊森特里奇教會為行人禱告、將祝福帶進社區

走過痛徹心扉的鼻咽癌 廖柏旭:原來可以品嚐到味道是何等大的恩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