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9章36~38節】這樣說: 

約帕有一個女徒,名叫大比大,翻希臘話就是多加;她廣行善事,多施賙濟。當時,她患病而死,有人把她洗了,停在樓上。呂大原與約帕相近;門徒聽見彼得在那裏,就打發兩個人去見他,央求他說:「快到我們那裏去,不要耽延。」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因為祢的愛改變了人的生命,多加在行事為人中有美好的見證,在當時的社會中很多人都過著自掃門前雪的生活方式,她卻做一個勇於分享的人,她毫無保留的將自己所擁有的財物拿來幫助有需要的人,許多人非常敬重她的為人處世。慈愛又大有能力的主,雖然她遭遇疾病死了,但是祢要在她身上彰顯無比的榮耀。主耶穌,祢已將一切的豐富恩典賜給我們,幫助我們成為一個願意給出去的人,以實際的行動將祢福音好消息告訴所有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