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米開朗基羅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的藝術家。有一天,他路過某工地,看見路旁有一塊被人雕刻不成而棄之不用的花崗石。這位藝術家憑他特有的目光,命令工人把它抬回家去。

 

半年後的一個春天,著名的「大衛之雕像」終於與世人見面,轟動一時,成為稀世之作。當時有人詢問他的創作過程,藝術家說:「我路過這塊被棄的花崗石旁邊發現,這裡面真有一位大衛隱藏著,於是我就耐心地一刀一斧,把那些不是屬於大衛的部分去掉,結果把大衛釋放出來了。」

 

【談天】

每個人被造之初都被賦予神聖之形象,一個被基督更新的生命尤其如此。生命的主宰每每要藉著現實生活的刀斧,把人生命中不屬於神聖的部分去掉,同時要把神性的生命釋放出來。

 

【經文】

腓立比書1:20「…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