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影展宣傳微電影《出軌》主題曲音樂大賽由知名作詞人方文山,跨刀寫出富有福音意涵的《冷便當》歌詞。決賽將有六組音樂創作者爭取最後的榮耀。(圖片提供/CKFF)

金燈臺國際影展電影主題曲創作大賽「最終六強總決選」,將於7/28(日)下午在台北復興堂信義新會堂熱鬧舉行。

今(2019)年首度舉辦的CKFF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Christ's Kingdom Film Festival,或稱「金燈臺國際影展」),從5月底開始,舉辦包含學生影展(5/25-6/1)、國度影展(11/23-12/1)、影展主題曲大賽(7/28)、電影大師工作坊(5/30-31;11/28-30)等多個福音電影盛事。

 

其中影展宣傳微電影出軌主題曲音樂大賽,更由知名作詞人方文山,跨刀寫出富有福音意涵的冷便當歌詞,為福音歌曲的音樂創作拋磚引玉,希望帶來更多的音樂人加入福音詩歌的創作。

 

徵件過程獲得來自全球七個地區,共計58組音樂創作者投件参賽,經過初賽、複賽等程序最終選出六組入圍者進入總決賽階段,並將於7/28(日)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復興堂信義新會堂進行該賽事決賽,並同步進行實況轉播及頒獎典禮。

 

7/28總決選賽事活動中,另邀請到39屆金馬獎電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給我一隻貓得獎的鄭偉杰老師,以及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金曲獎製作人薛忠銘老師擔任主審。

 

大會另邀請眾多基督徒音樂創作者及歌手親臨會場,擔綱評審及表演嘉賓獻唱,並分享個人創作見證經歷外,表演嘉賓有倪子鈞(小馬)、蘇婭、曾獻恩、Bella陳姿吟等歌手也將進行演唱,而最終六強名單中,超偶冠軍歌手艾成也入圍六強當中,並於總決選賽事當天與其他入圍者一決高下。

CKFF音樂大賽六強總決賽宣傳影片。(影片提供/CKFF)

【與方文山共譜神曲音樂大賽最終六強總決選】

大賽時間:7/28(日)下午2:20,免費入場。

大賽地點:台北復興堂(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15巷16號B1)

主辦單位: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02-22468234

更多消息請至官網:http://ckff2019.com/

活動海報。(圖片提供/CKFF

 

精選要聞》

做好預備、負起責任 楊永民牧師:讓神帶領你跨越人生中的荒年

乩童米卦見發光十架,勸母支持她念神學院 確診卵巢不全,婚後七年受孕得二子

人生不要白忙一場 江佩芬牧師教你掌握界線四律,活出命定、自由人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