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0章1~2節】這樣說: 

凱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意大利營」的百夫長。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

 

【我們一起禱告】

看顧全天下人的耶穌,世界上每個大小角落祢都看得見,每個地區或種族都是聖靈要工作的地方,聖靈知道敬愛主的人住在哪裡,甚至會特別把人找出來領取福音。慈愛的主,在意大利軍營中的長官哥尼流一家人 雖然還沒有認識主的福音,但他們卻是以敬愛上帝、常常禱告、實際幫助有需要的人作為日常生活,這個已經預備好了的家庭,就被選取成為主向外邦人擴展福音的第一個家庭。主耶穌,我們願意將我們的家庭完全交在祢的聖手中 願憑祢的心意而行,讓我們家成為別人的祝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