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耶穌必為我們荒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是創造未來最大的能力。現今我們因著過於擔心未來而焦急不安,也出現許多對未來悲觀的論調。我認為這種失去自信而悲觀的氣氛,遠比社會經濟情況更令人擔心。

 

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在美國陷入經濟大恐慌時發表演說宣告:「我們唯一要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我深信,只要丟棄懼怕,重新孕育對美好未來的希望,就能克服重重難關,沒有任何障礙能阻擋我們前進。

 

有位父親帶著小兒子,展開徒步穿越沙漠的冒險之旅。烈日下的沙漠異常高溫,準備的水也快要見底。兒子累得好像隨時都會倒下,父親則鼓勵他說:「再忍耐一會兒,很快就會到達村莊了。」

 

再走不久,他們看見墳墓,一見到墳墓,兒子就腿軟跌坐在地上。「爸爸,墳墓裡一定埋著像我們這樣缺水渴死的人。」父親笑著扶起兒子說:「孩子,不要擔心,墳墓代表了有人住在附近。」果然再走不久,父子就抵達有人居住的村莊。

 

同樣是墳墓,對兒子來說是絕望,對父親而言卻是希望。今天,在我們生命中流露出的不安、挫折和絕望的徵兆,都告訴我們要再次來到神的面前。假如我們能謙卑懇求神,緊緊抓住祂應許的話語前進,不久,就會到達墳墓後方的村落。

 

文章摘錄整理自《挑戰信的偉人》/李東元

 

http://www.ezra.com.tw/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