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用舞蹈傳福音、分享祝福,一棒接著一棒!(照片來源/典躍舞團 提供)

Project Dance舞蹈環島公益服務隊,今(7月25日)於桃園中正公園圖書館快閃表演中,劃下圓滿句點。環島計畫執行長王建翔弟兄分享,自7月19日起從高雄開始,一路前往台東、花蓮和桃園帶領舞蹈營會、並率學員於當地知名地標展演、分享祝福,途中雖曾遇交通事故等諸多困難,但當地學員和家長的回饋,帶給他們的激勵更豐盛!

王建翔執行長感謝神,讓這次公益環島收穫豐盛,能透過舞蹈真實地祝福當地的孩子們。(照片來源/典躍舞團 提供)

「我們共有兩部車、九個人一起自費環島,在台東遇到了交通事故,其中一部車的車頭全毀,感謝主保守人員全都平安。」身為租車人的王建翔,因此趕忙一大早坐車回台中處理,也賠償了不少金錢,心中雖不免沮喪,但內心惦記著花蓮場營會的孩子們,當天晚上又趕回花蓮。

 

花蓮是四場營會中人數最多的一場,有50多位學員,最後一天成果展的尾聲大合舞,突然下起大雨,但孩子們仍認真完成整首舞蹈,家長也在台下陪伴到結束、給予鼓勵。身為主持人的王建翔,對家長們說:「不好意思讓你們的小孩淋雨了。」沒想到家長們回應:「沒關係,你們真的很棒!」讓團隊每一位成員備感窩心。

 

「也許車禍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吧!」王建翔感謝神,雖然困難大,但後面隨之而來的恩典更多!他也很感謝環島時,當地合作單位的接待,分別是高雄武昌教會、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花蓮明禮國小、花蓮聖教會、舊鐵道洄家共好空間,以及桃園平鎮浸信會。

營會不只教導學員舞蹈技巧、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也透過品格課程,讓孩子們思考自己的志向和價值觀;亦期待促進社會大眾,透過欣賞舞蹈演出,尊重孩子多元學習發展。(照片來源/典躍舞團 提供)

在高雄場與武昌教會舞團合作時,也令王建翔印象特別深刻,學員表示這次營隊帶給他們很大的突破,例如第一次到街頭展演,並立志未來也要用舞蹈,將祝福帶給更多人!

 

再來將迎接8月23至25日,於台北登場的「Project Dance」國際舞蹈藝術節2019世界巡迴串聯活動。8月23日為各國參與者交流和練習大會舞,8月24日舞蹈課程,以及眾所期待8月25日於台北車站大廳的街頭展演,詳情及報名資訊可上Project Dance Taiwan臉書粉絲團查詢。

(照片來源/Porject Dance Taiwan粉絲團

 

相關閱讀》

舞動台灣從高雄啟程 簡孟軒:帶著祝福環島,用行為藝術激勵人心

 

精選要聞》

我把上帝變小了? 郭俊豪牧師:請記得,上帝在等我們與祂同工

面對死亡,她首度顫抖害怕 一個討厭基督徒的骨癌病患,在無菌室遇見耶穌

「婚後約會」比婚前重要! 江兒牧師:婚後才更要談「練」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