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哥倫布第一次結束航海探險,從波峰浪尖上成功地回到西班牙時,紅衣大主教為他舉行了盛大的祝酒會。

 

面對紛至遝來的讚美聲,哥倫布問:「誰能讓我手裡的這個雞蛋站起來?」眾人面面相覷,大搖其頭。「雞蛋光滑又圓,怎麼站呢?」喧囂的人們望著哥倫布,鴉雀無聲。只見他用手拿起雞蛋在桌面上輕輕一磕,光滑的雞蛋終於站起來了!

 

人群中頓時噓聲大作,有人不以為然:「唉!不過如此。」這時哥倫布說:「對!其實我跟大家一樣是一枚普通的雞蛋,所以航海成功就是在於我敢於磕破自己的命運,放棄了安逸舒適,而把生命交給了驚濤駭浪的大海。」

 

【談天】

有「磕破」才能「站起」!破點就是人生的支點,從此如雞蛋般渾圓而光滑的生命才能站立起來,才能達到生命的最高高度!

 

【經文】

馬太福音10:39「…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