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0章3~8節】這樣說: 

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裏,說:「哥尼流。」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甚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現在你當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西門來。他住在海邊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裏,房子在海邊上。」向他說話的天使去後,哥尼流叫了兩個家人和常伺候他的一個虔誠兵來,把這事都述說給他們聽,就打發他們往約帕去。

 

【我們一起禱告】

至高的阿爸天父,祢命定耶穌基督是救恩的唯一入口,讚美祢至高無上的智慧與公義,感謝祢應允必要指引敬畏神的人,感謝祢看著常常禱告又行善事的人作祢眼中最美的圖畫。慈愛的天父,謝謝祢接納我和我的孩子○○獻上的禱告和美好見證,謝謝祢常常在禱告中指引我們該如何行事為人。祈求天父幫助我們聽見祢的吩咐就能採取行動對祢順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