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事奉神一甲子的比爾‧漢蒙博士,預言神將發動「神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需要基督徒與耶穌基督同工。(照片來源/CBN Youtube影片截圖)

「神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指的是甚麼?國際基督徒事工(Christian International)創辦人,比爾‧漢蒙(Bill Hamon)博士在2016年曾預言:神將開始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為攻破仇敵與其計畫。

身為基督徒最重要的使命之一,就是要知道神的時間和我們所身處的時期。我們一定要知道上帝顯明之日的目的、和耶穌基督透過教會所要完成的事,以便能與基督同工。神仍然正在做復興的事,並不斷在教會中做新事。在耶穌再來之前,教會仍待復興。(使徒行傳3 : 21、希伯來書10:13)

 

教會已經進入神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為有第三次的世界大戰,祂必須準備第一與第二次大戰。神在第一次大戰中創造了教會,神差派祂天軍中的總司令,以肉身來到世界。

 

當耶穌成長到30歲,發動戰爭摧毀魔鬼的工作,贖回人類。耶穌與魔鬼在曠野的試探是第一次爭戰,當祂行走醫治、砍斷撒但在人身上的痛苦綑綁,天父用聖靈與大能膏抹祂。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贏得了最終的勝利,為人類完成了救贖。最後從墳墓中死裡復活,祂從魔鬼手中拿到通往死亡的鑰匙,進而創造教會,並賜給教會權能,使教會有戰勝魔鬼與所有邪靈的力量。這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勝利。

 

第二次世界大戰在1517年開始,為了要復興真理,並讓使徒事工再度於教會中繼續。首先由馬丁路德在德國威登堡教堂前釘下「95條論綱」開始,結束在此之前1000年的教會黑暗時期,並開始了490年的真理復興運動,直至2007 年,神贏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2008年開始,神宣告第三次世界大戰-教會的最終改革

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挑戰是要使世界成為神的國(啟示錄11 : 15, 5 : 10),在這場最終戰役中,我們將有決定性的勝利,如同在啟示錄19章的記載:我們已進入一場攻擊爭戰之中,但必須等到主耶穌基督親自帶領祂的眾軍前來,這場爭戰才能終了。而現在,正是祂的眾軍要學會如何使用武器的時刻。

 

我們必須確認已穿戴好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戴上救恩的頭盔、用公義當作護心鏡、以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福音當作戰靴、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我們都擁有武器:聖靈的寶劍,以君尊的祭司-主耶穌基督的名,用信心高喊、以方言禱告、預言式行動與禱告使徒性宣言。

 

多年來漢蒙博士已經讓正經歷爭戰的許多國家,用教會共同的最強力的武器-信心高喊,使屬靈國度中的仇敵瓦解。不少牧者已見證在他們國家所帶出的轉化。如同神指示先知耶利米:「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耶利米書1:10)漢蒙博士也被賦予使命,將帶領神的軍隊,要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6:12)

 

從現在開始,基督徒們都要穿戴起神所賜的全副的軍裝,熟知自己所擁有的武器,為這次大戰而戰!

漢蒙博士有3 個孩子、11個孫子和16 個曾孫,定居於佛羅里達州聖羅沙海灘。圖為博士與夫人,及多位曾孫。(照片來源/Bishop Bill Hamon FB

先知運動的先鋒

漢蒙博士在16歲蒙受救恩的開始,就確立志向成為神的僕人。19歲起他便開始牧養工作,在一甲子的服事中,曾擔任多年牧師與聖經學院教授,不過主要的服事仍在開拓新事工、建立使徒和先知服事的最前線。

 

於1967年,他創立了目前坐落於美國佛羅里達的「基督徒國際神學院」(簡稱CIST),目前CIST在世界共超過65間分校。漢蒙博士也是「國際基督徒事工」的創辦人,至目前該事工已為25萬人提供先知訓練。目前他擔任五大洲3千多位牧者與CIST總部的監督。

 

神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特會

2019年9月7日至11日共5天,應基督權能福音領袖學院及北台灣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邀請,比爾‧漢蒙博士與蘇珊‧史勒雪牧師連袂來台,舉辦先知營會。活動詳情請掃描以下QR  Code,歡迎線上報名!

詳細課表與報名方式請參考https://cdn-news.org/ads/310

比爾漢蒙特會,洽詢電話 0938168457 、0908880100

(文章來源/Flow Prophetic, Christian International

 

精選要聞》

落葉歸根 約瑟的遺命「要把我的骸骨帶回」

「當農夫成為天國大軍」 集結對主火熱的農業權威,手中利箭正蓄勢待發

學會愛別人之前 要先「愛自己」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