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0章21~24節】這樣說: 

於是彼得下去見那些人,說:「我就是你們所找的人。你們來是為甚麼緣故?」他們說:「百夫長哥尼流是個義人,敬畏神,為猶太通國所稱讚。他蒙一位聖天使指示,叫他請你到他家裏去,聽你的話。」彼得就請他們進去,住了一宿。次日,起身和他們同去,還有約帕的幾個弟兄同著他去;又次日,他們進入凱撒利亞哥尼流已經請了他的親屬密友等候他們。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聖靈保惠師,不斷與我們同在的神,祢的大能與幫助奇妙可畏,人的靈魂得救是神的滿足、是神心中的大事。主聖靈,謝謝祢為著還未聽到福音的人,祢帶領了順服的彼得馬不停蹄的前往祢要他去的地方;主聖靈,祢也感動了哥尼流大有膽量的聚集親人朋友預備聽道;懇求聖靈不斷內住在我和我孩子○○心中,指導我們能以神的滿足和大事,為我們的滿足與大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