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愛主過一生,實況如何,有一天見主面,祂會說明。(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看這個人,如同瘟疫一般、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使徒行傳二十四:5)

 

這世界無論如何混亂,世人如何攻擊,如何詭詐,如何捏假,如何控告,同學,請記得,我們站立得住,絕對不是要贏,不是跟得上潮流,不是喜愛回批與辯論,而是在耶穌基督裡。祂是我們的根基,是我們的藏身之處,是使我們壯膽的緣由。

 

使猶太人生亂的,是猶太人,不是使徒保羅。上帝提醒我們,每個世代,常罵別人是瘟疫的,自己可能是瘟疫;常指責別人是亂源的,自己可能是亂源;常罵別人點火的,是自己在點火。

 

人看我們,不等於上帝看我們。因此,不要把別人指控的話,就當成定罪自己的原因。不要把別人的論斷,就以為自己是如此的人。我們愛主過一生,實況如何,有一天見主面,祂會說明。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