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0章27~29節】這樣說: 

彼得和他說著話進去,見有好些人在那裏聚集,就對他們說:「你們知道,猶太人和別國的人親近來往本是不合例的,但神已經指示我,無論甚麼人都不可看作俗而不潔淨的。所以我被請的時候,就不推辭而來。現在請問:你們叫我來有甚麼意思呢?」

 

【我們一起禱告】

作新事的聖靈,祢是面面俱到前行無阻的神,為了讓福音能從耶路撒冷傳到世界各地,祢不斷的打破人們理性的限制。大能的聖靈,祢也顯出奇妙的作為,幫助使徒和許多信徒熱切地為福音開創前所未有的新局面,在各個封閉的地方將父神的意念真實的執行出來。親愛的聖靈,祈求祢讓我和我的孩子○○順從祢的心意,好像使徒彼得一樣,雖然他不清楚祢帶領他到哥尼流家中的目的,但他仍然選擇順服。主聖靈,我們立志要服從祢的命令,謝謝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