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現代人大多數都暴露在媒體各種訊息的薰染下,在家中尤其更要注意是否因此吸引了不潔的事物。(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是否有意無意邀請了主所不喜悅的事物進門?在家裡,是否有吸引邪靈的東西而不自知?電視上的暴力血腥畫面,別以為拿手遮了孩子的眼睛等畫面過就沒關係,在很多層面只是我們的眼睛看不到,別讓不潔之物慢慢伸手影響我們所愛的家人。

美國基督徒暢銷書作家艾莉絲‧德爾加多博士(Iris Delgado)在分享中提醒我們,在現今光怪陸離見怪不怪的社會中,並不是我們允許這些不潔(或不淨)之物進入家中,而是我們沒有特別警醒,去留意它們帶來給家中所造成的屬靈氛圍,會吸引邪靈進門。

 

例如暴力、恐怖、色情電影或其他不當的娛樂,或許我們認為用手遮住小孩眼睛,等到畫面過去就好,但是我們卻有所不知,這些不潔之物在屬靈層面的影響,它們會吸引邪靈,漸漸影響家人在身心靈的健康與發展。

 

一旦邀請這些「邪惡」事物進入家中,一開始可能難以察覺其對家庭與家人的影響,他們可能出現輕微的易怒、不耐煩、碎碎唸、焦躁、反抗、無理的行為、或有小小撒謊、想要闖關越線的念頭,但是當時間一久,這些卻會逐漸形成自我意念、並形塑成情緒表達的習慣。

讓我們想想家中是否有以下不潔之物,趕緊整頓一下家中的氛圍。(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現代媒體便利、資訊取得相形容易,孩子更容易暴露在仇敵的詭計中,父母或家中成人又常因忙碌或輕忽而不察,難以立即採取行動,不知不覺就為這些不潔之物開了大門。

 

對此放縱不察最嚴重的後果,就是造成家庭的不和。尤其是色情與操縱這兩個部分,作者德爾加多博士經常收到讀者來信尋求協助關於丈夫外遇、或丈夫對色情媒體上癮,男士則是抱怨妻子過分的控制慾、或對家事的怠惰。德爾加多博士表示,色情與操縱這兩個領域,都受到邪靈所控制。許多夫妻感情的不睦,很大成分是背後仇敵勢力的轄制,我們更要警醒。

 

退休老師,現為作家的凱希‧史多利(Kathy M. Storrie)舉出多項我們身邊經常不以為意,但卻具有屬靈殺傷力的事物,最好能從家中杜絕,包括:恐怖/暴力血腥/色情電影,含有邪靈的各類書籍,不屬神的心靈操練書籍,有不明圖騰的飾品,塔羅牌等算命的物品

 

挪出時間整頓一下家中的氛圍吧!

 

(文章來源/Charisma Mag, Christian supernatural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