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前一秒鐘她仍躺在醫院病床上,才閉眼她就上了天堂,數分鐘後完全翻轉她的人生。(照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克莉絲多‧麥克維(Crystal McVea)躺在醫院病床上,心電監測儀上波動的線條突然停止,母親慌張大喊:「她死了!她死了!」醫生護士衝過來趕緊急救,整整9分鐘,監測儀錶上完全靜止。此時她的靈卻上天堂,這9分鐘發生了甚麼?

2009年12月10日,克莉絲多因胰臟炎入院手術,卻引發併發症,突然高燒到43度,母親趕到醫院陪伴,克莉絲多躺在病床上看著母親,她記得當時:「我覺得很安詳,記得我張開眼睛,看到母親坐在我腳邊的椅子上,我告訴她我愛她。」

 

母親靠過去摸摸她,克莉絲多身體整個是冷的,嘴唇發紫,而且沒有了呼吸,她回頭轉向女兒,發現她的臉已經發黑,母親大叫:「她死了!她死了!」

 

醫生與護士們立刻展開急救,但此時,已沒了生息的克莉絲多上天堂了。

 

神的愛與榮光環繞她,感到無比安詳

「我記得我才對母親說我愛她,然後我閉上眼睛,從那一刻起我看到2個天使在我左邊,然後我好像身處在一個無比光亮的隧道中,我感到非常安詳,我享受沐浴在光與愛當中。」 她說。

 

她知道她正與主同在,在她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明亮的光,完全找不到形容詞可以來表達她所見到的完美與奇妙,她只想待在那裏,神廣闊的愛與光完全將她包圍。

 

來到神的面前,她問:「我想知道,為什麼祢不愛我?為什麼祢讓壞事發生在我身上?」但她立刻跪倒在地,舉起雙手,瞬間脫口而出:「為何我以前沒時時來到祢面前。」她想到自己從來不曾真實敬拜過神。

 

神引領她來到一個小女孩前面,女孩頭上戴著帽子,手提著一個白色籃子,女孩用籃子在光裡面盛光,就像盛水一樣,然後把光都倒出來。看著女孩笑著、隨著她的一舉一動,克莉絲多的靈魂開始激動,她形容這感覺,自己像一顆充滿了愛的氣球。

幼時的克莉絲多。(照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神告訴克莉絲多,那個小女孩就是3歲的她。克莉絲多說:「那時候,仇敵佔領了我,偷偷告訴我,我沒用、我完蛋了、我很噁心、我活該。在3歲時我似乎聽到神對我說祂不愛我、已經拋棄了我,神從來就不存在。但在那時候,神讓我看著祂的眼睛,其中滿滿的愛,神釋放了我。」

 

所有對神的懷疑在瞬間煙消雲散,她感覺就像全身的枷鎖被斷開,神用祂的愛讓克莉絲多從捆綁中釋放,「祂的愛幾乎讓我要爆炸,」她說。

 

「如果有神,她肯定不愛我。不然,神根本就不存在!」

克莉絲多在3歲大時,不幸被性侵。在童年的成長過程中,她認為自己骯髒、不好、很醜,在8歲時,她希望受洗能洗淨自己的污穢,但一直到12歲,這不幸的家暴才真正終止。

 

所以她認為,神根本就不存在,但如果有神,祂肯定不愛她。經歷了一段荒唐的青少年歲月,她在21歲已是2個孩子的單親母親,在28歲時再嫁,又生了一對雙胞胎。

 

「你要將這事告訴他們」

克莉絲多聽到母親在叫她,她問神:「我可以去告訴她我很好嗎?」神告訴她:「決定在妳。妳要將在這裏發生的事告訴他們。」於是克莉絲多走向聲音的源處,轉頭告訴神:「我很快回來。」她看著往下的隧道,像無數閃亮的鑽石,才一瞬間,她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面。醒來時,身邊環繞著正在急救她的醫療團隊。

 

克莉絲多知道將有人會懷疑她的經歷,然而,醫生史密斯(Dr. Richard Smith)解釋已有相當多的科學證據,足以證實克莉絲多的說法。他表示,目前有許多人在瀕死時,有靈命真實經歷神的共同經驗。而且此一經歷都改變了他們。

一家六口照片。(照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住院8天後,克莉絲多健康出院,「我的生命完完全全改變了。」他說:「以前的我已經死在醫院裡了,現在是完全更新的我。不同的地方是我知道有那麼一位神,祂愛我們。我現在知道父神都在傾聽我們,並保守我們。」

 

克莉絲多將這段旅程寫出來,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在天堂中醒來》(Waking up in Heaven)。她說:「不管我們是誰、或做過甚麼,祂對我們的愛大到可以包容一切。這份愛不是因為你做了甚麼,而是祂平白給我們,只是,選擇在你。」

 

(文章來源/CBN, WHNT New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