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0章44~48節】這樣說: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就吩咐奉耶穌基督的名給他們施洗。他們又請彼得住了幾天。

 

【我們一起禱告】

大能的聖靈,祢的奇妙作為令所有人都感到驚訝,因為祢將一切能力和恩賜降在渴慕和領受福音拯救的人身上,那些接受救恩的非以色列人,竟然能用靈語來頌讚神的偉大,慈愛的天父,祢的愛是向每一個人開放的,每一個人如果願意,都可以得到豐富的恩典。謝謝慈愛的天父,讓我和我的孩子○○也得到祢所有美好的祝福,幫助我們牢牢抓住祢對我們永遠的愛,阿爸天父,謝謝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