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1章4~10節】這樣說: 

彼得就開口把這事挨次給他們講解說:「我在約帕城裏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我定睛觀看,見內中有地上四足的牲畜和野獸、昆蟲,並天上的飛鳥。我且聽見有聲音向我說:『彼得,起來,宰了吃!』我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而不潔淨的物從來沒有入過我的口。』第二次,有聲音從天上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這樣一連三次,就都收回天上去了。」

 

【我們一起禱告】

大有能力的天父,當祢打開使徒彼得自以為是的主張以後,他就發現天父祢的作為是超過人的想法。阿爸天父,謝謝祢開啟我和我孩子○○的生命,讓我們看明在祢裡面我們生命充滿著盼望和喜樂,祈求祢幫助我們用祢的眼光看自己還有看世上的所有的事,好叫我們以基督的心為心,更加有憐憫的心傳揚天父的愛。天父,願祢賜福○○有甜美的睡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