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1章11~14節】這樣說: 

正當那時,有三個人站在我們所住的房門前,是從凱撒利亞差來見我的。聖靈吩咐我和他們同去,不要疑惑。同著我去的,還有這六位弟兄,我們都進了那人的家。那人就告訴我們,他如何看見一位天使站在他屋裏,說:「你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西門來,他有話告訴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我們一起禱告】

引領人走永生道路的聖靈,謝謝祢引領我和我的孩子○○生命中每一個腳步;甜蜜的聖靈,無論我們面對黑暗無光的路程或者康莊大道,求祢讓我們保持敏銳聆聽祢的聲音,並且順從祢的吩咐一步一步前行。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真理的聖靈,我們承認自己的有限,時時需要祢向我們顯明阿爸天父的心意,我們也需要祢幫助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向著未知的將來前進。親愛的聖靈,謝謝祢的陪伴讓我們不致於孤單,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