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1章15~18節】這樣說: 

我一開講,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正像當初降在我們身上一樣。我就想起主的話說:『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你們要受聖靈的洗。』神既然給他們恩賜,像在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時候給了我們一樣;我是誰,能攔阻神呢?」眾人聽見這話,就不言語了,只歸榮耀與神,說:「這樣看來,神也賜恩給外邦人,叫他們悔改得生命了。」

 

【我們一起禱告】

真理的聖靈,無論是父神所揀選的以色列民,或者是我們這些也是屬於外邦人的人,當我們口裡承認、心裡相信主耶穌是生命的救主,聖靈祢的大能就要降在我們的身上。充滿恩典的聖靈,謝謝祢帶領我和我的孩子○○經歷更新和獲得能力,並且祢將各樣的恩賜賞賜給我們,讓我們能夠事奉又真又活的阿爸天父。大能的聖靈,謝謝祢引導我們學會讚美天父一切的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